小顺

22年11月9日可转债会走向何方?

看了饕餮海文章,他讲了与小卡的对话,对可转债进行了展望。我并不是特别赞同他的观点,我感觉转债已是牛市,未来收益不会更好了。

但他的几个观点还是值得深思的:1、一些低价债很烂,不值得。波动小,质地差的转债,我也不再考虑。2、不看好银行转债。他的收益目标高,我的低,但我也不应该持有太多的银行转债。3、那应该关注哪些呢?质地好,规模小,有概念,对于价格可以适当放宽。我现在定的目标是120以下再考虑,除非特别好的转债,可以适当放宽到124。因为我的目标还是先保本,再谈收益。

关注转债:进攻债,长久转债,应急转债,洋丰转债,威唐转债,万兴转债,丝路转债,瑞科转债,麦米转2,凯中转债,火星转债,航新转债,迪龙转债,风语转债

防守债,奥佳转债,华海转债,富瀚转债,山玻转债,闻泰转债,科沃转债,博瑞转债,博杰转债,仙乐转债,大秦转债,兴业转债。




评论